圈圈不是汤圆x

兴唯 原ID晨曦_morning 只喜欢小羊 感谢关注
💫先生是我漫漫余生里义无反顾的梦想

HONEY

cp:Lay兴

灵感和标题均来自于张先生同名专辑《HONEY》

希望大家每天的生活都能甜得像honey一样

    

张艺兴和Lay交往三年了,期间Lay也没有对张艺兴有关系是否再进一步的表示,张艺兴只能将其理解为“两人的关系可能还没有到那一步”。

6月14日,是张艺兴和Lay交往的三周年,一大早张艺兴收到了来自Lay的信息:“今天早上10点07分去街角的那家游乐园。”

吃好早饭,差不多快到点了,张艺兴就向游乐园走。到了游乐园却不见Lay的身影,张艺兴只好在游乐园里的一个冷饮店里买了个冰淇淋等Lay来游乐园。

张艺兴吃着冰淇淋玩着手机等Lay到游乐园。

手机上的时间显示10:07的时候,Lay到达游乐园,看到在冷饮店在室外摆放的遮阳伞下吃着冰淇淋玩着手机的张艺兴忍不住“噗嗤”笑出声来,张艺兴一直都没变,还是那么喜欢吃冰淇淋。

Lay走上前,抽出张艺兴手里的手机,眼前的人似乎被Lay这个动作吓了一跳,看清来人是Lay后,站起来,开玩笑地打Lay的头。

“轻点打,发型都被打乱了,今天早上刚弄好的。”Lay作为报仇笑嘻嘻地伸出手揉乱张艺兴的头发,看着被自己揉到头发炸毛的张艺兴,Lay不禁笑出声来。

两人闹了一会,Lay伸出手替张艺兴把头发捋好。

Lay用自己的手指穿过张艺兴的指缝,紧紧握牢,张艺兴的手想从Lay的手里挣脱出来,却被Lay握得更紧了。好在是星期五,人不是特别多,张艺兴也就由着Lay了。

路过过山车,张艺兴抬头指着过山车轨道对Lay说:“Lay,我们来坐这个怎么样?”

“不怎么样。”

“你该不会是害怕吧?”

“我才不害怕呢,坐就坐。”

坐上过山车的座位,Lay的脸色有些不太好,张艺兴关切地问“Lay要不然我们不坐过山车了,你的脸色有点不太好,我不想让你牺牲自己的健康去陪我做这些可有可无的事。”

Lay摇了摇头“我没事,一会就好了。记住要是害怕的话,就跟我说。”

“那你要是不舒服了也要跟我说哦。”

“嗯”

过山车一点点的升高,张艺兴突然感觉有些害怕。

“Lay?”

“怎么了?”

“我有些害怕。”

“别害怕,我一直都在。”

“嗯。”

过山车升至最高点,张艺兴觉得自己的心情就像这过山车一样,害怕到了极点。

“Lay,你要永远记住我爱你。”

“那么你也记住我也爱你。”

坐完过山车,Lay和张艺兴都有些喘,休息了一会儿,继续向前走。

两人兜兜转转玩遍园里的项目,张艺兴又要坐旋转木马,Lay不禁笑着摇摇头,眼前蹦蹦跳跳的张艺兴似乎除了比小孩子长得高些,好像本质上跟小孩子没什么区别。这样也好,Lay希望张艺兴一直都像小孩子一样无忧无虑的开心下去。

张艺兴选了一个白色的马坐上去,用他的话说就是“要做Lay的那个白马王子”,Lay站在下面帮他拍照。

此时正值黄昏,太阳还没完全落山,洒了些余晖,余晖落到张艺兴身上,显得画面有些不真实,像是油画那般。Lay在张艺兴对镜头笑的时候按下快门。

看了看相片,画面里的少年眉眼弯弯,夕阳的余晖洒到少年身上,Lay把这张图片设置成为锁屏。

张艺兴从旋转木马上下来,Lay看了眼时间,快六点了拉着张艺兴向游乐园里的广场的方向跑,Lay早已经跟工作人员说好在六点的时候放烟花。

跑到广场,刚好烟花才刚刚开始放,五彩斑斓的烟花绽放在暗淡的夜空中,为夜晚添了一抹亮色。

Lay在张艺兴专心看烟花的时候吻上张艺兴的脸颊,烟花放完了,Lay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盒子,打开,盒子里装着的是一对情侣对戒,一粗一细黑白的简约款式戒指的外表装点着小碎钻。Lay单膝跪地深情的看着张艺兴。

“Would you be my honey?”

“Yes.”

Lay从盒子里拿出张艺兴的那个戒指,戴到张艺兴的无名指上,接着把自己的那个戒指交给张艺兴,张艺兴将戒指带到Lay的无名指上。

两人紧紧相拥,Lay看向张艺兴的眼睛。

“我爱你。”

“好巧,我也是。

——————————————————————————————

  
                                                                                          晨曦

                                                                                2019.6.16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