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圈不是汤圆x

兴唯 原ID晨曦_morning 只喜欢小羊 感谢关注
💫先生是我漫漫余生里义无反顾的梦想

喜欢张先生五年了,一直都没变,张先生算是我第一个爱豆吧,然后其实我也不算特别合格的粉丝吧,虽然专辑代言什么的该买也买,但是一直以来都没有见过真人。
曾经为了买张先生的代言做过很大的努力,年组进步二百多名,身边人都知道我喜欢张先生,他们也都很喜欢他。
昨天在微博上看到张先生的演唱会饭拍,看到的那一瞬眼泪就下来了,与其说是不能去的悲伤还不如说是激动和欣慰,张先生如果不算欢欢的话就是出道七年了,他也完成了他要开个人演唱会的梦想。
我是2014年粉上张先生的,众所周知2014对于张先生来说是个很黑暗的一年,网络上的言语攻击,现实中的无奈都造就了这个坚强的少年。还记得在2014年张先生参加了一档叫做《年代秀》的节目,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弹的钢琴曲和抱小女孩的绅士手,当时看到这个细节就觉得这个男孩子好善良,不过有点可惜的是没有做太过深入的了解,只是知道这个少年叫做张艺兴。
后来在2015无意间看到了《极限挑战》,看了金条那期被红雷哥骗了一个人45度角仰望天空不让眼泪流下来,觉得这个男孩子好真诚,特别当他一直在强调“信任”这个词的时候,我觉得张先生在某些方面跟我比较像,都是会有自己的小固执和对某件事情的原则。那时有好多人骂他说他是“白莲花”“心机婊”但是我依然相信自己的眼光,相信张先生,后来事实证明张先生人真的很好,谦虚,努力,正能量。张先生也受到了其他五位哥哥们的照顾,他一直相信交朋友要以真心换真心,在这个鱼目混杂的圈子里有着自己的原则,成为一个出淤泥而不染的人。
张先生也开了自己的首场巡回演唱会,作为粉丝感觉很欣慰,也很想去,但是抢票手速比不过,就没去成。欣慰在说张先生终于能拥有自己的个人演唱会了,也算是实现了他多年一来的一个梦想。
昨天晚上在微博上看到了饭拍的现场和工作室发的图,真的很炸裂,就一直流着眼泪,算是一种遗憾吧,没能去成。
张先生,想说一句我爱你,却感觉太俗,那就还是你说的那句“未来无限大我们一起走。”
谢谢你张先生,感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在我灰暗的生活里你就是那道照亮我生命的光,一直作为一个榜样,激励着我前行。
祝张先生的演唱会可以圆满成功,也祝愿张先生可以带领华语音乐走向世界,也希望张先生和Xback可以一直相互陪伴着走下去,就像你说的那样十年之后还去看你的演唱会。
未来无限大,我们一起走♡。
(图片cr:张艺兴工作室及饭拍)侵删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