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圈不是汤圆x

兴唯 原ID晨曦_morning 只喜欢小羊 感谢关注
💫先生是我漫漫余生里义无反顾的梦想

关于在微博上看见张先生被拍到抽烟的个人的一些看法

  有句话说在前,不管这件事情是不是真的我希望大家都不要说去脱粉或怎样。
  这个事情有很多疑点,图拍的火光有点大,而且没有烟雾,有一定可能是假的。
退一万步来讲,如果张先生真的抽烟的话,那么也在情理之中。人无完人,张先生也是这样,张先生也有缺点。男孩子压力大来点尼古丁缓解一下无可厚非(虽然这种方式不太健康),但是要表示理解。
  换位思考下,如果你是张先生,一年只有7、8天的假期,每天觉都睡不够还要作曲编曲写词,出席各个活动,而且还能看见黑粉的尬黑,这压力得多大。抽烟是种释放压力的方式, 咱们普通人压力大了放纵一下多吃点东西,或者去商场扫荡一下,再或者在没有人的地方吼两声。可是张先生呢,他是公众人物,他不能这样,他要是不通过这种方式释放压力的话,可能压力就一直会攒着,一直攒到他承受不住为止那时他再释放压力恐怕就是我们更不希望看到的那种方式了吧。其实张先生抽烟释放释放压力还挺好的,我有的时候都怕他这么追求完美,压力再释放不出去,得个心理疾病,那种结果可就不是我想看到的了。
  张先生1991年生的,今年都快28了,他30的时候还能再一副人畜无害,不谙世事的样子了吗?不能。而且张先生最近这几年我能看出他一直在转型,在摆脱这个外界给他贴的“小绵羊”这个称号。而且我觉得他被拍到抽烟的时候觉得这样的张先生好真实,原来他也不完美啊,他也会有一些“小缺点”。抽烟以后我觉得他更成熟更有男人味了,我喜欢这样的真实的张先生。
我粉他五年了,说实话看到张先生抽烟确实刚开始有点难以置信, 说什么心里不难受都是假的,因为他在我心里就是一没长大的小孩。但是现实是他27了,成年9年了 ,从各个方面来讲他抽烟是不违反任何规定的。而且我相信张先生会有那个自制力说去控制自己抽烟的这个量的,他对待音乐那么认真,也不会说去拿自己的梦想做赌注。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我相信张先生心里都有数。希望大家可以放心。
作为千千万万贝壳中渺小的一员,我的愿望就是希望张先生余生可以平安健康就足矣了。

  我觉得如果有可能的话,我还是希望张先生可以戒烟,因为抽烟对身体真的很不好。

  最后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关注张先生即将发行的新歌《honey》和七月的个人演唱会哦!我也要出新文了,还请大家多多期待,多多支持!
  祝张先生余生能平安健康,我一直都在你身后陪你。

评论(5)

热度(29)